中华钢结构论坛 China Structure Forum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inY structural consultants ltd

 
REVIT不流通原因
maxandmin






积分 171
帖子 131
2012-9-20 08:59    顶部


REVIT 很好就在国內出现过, 但一直没有很大反应 , 都是那些雷声大, 雨点小。
一來用电脑资源很大, 一般技朮员都不会投入。
二來工程项目,需要多项目,多分公司都採用,才可以發揮BIM 及REVIT的优势,这个在REVIT 仍在推广时,环境条件仍不存在。
三REVIT 在本地化中,需要另外购置插件,連部分基本功能都不能附帶在本身系統內,令操作及实现上出现很大問題
在论坛上,之前有很多打着REVIT 及BIM的网站,都有本年內一一封鎖,原因不明,可能版权問題。

所以需要然REVIT 效果很有振奮,但要实现此效果,用于实际工程,非要水立方之类 宣傳工程才可以见到。
BIM 離我很远
hu1201






积分 34
帖子 39
2012-10-20 17:04    顶部
“在论坛上,之前有很多打着REVIT 及BIM的网站,都有本年內一一封鎖,原因不明,可能版权問題。”

有这事?
luotuofengling






积分 15
帖子 20
2012-11-9 10:12    顶部
我个人认为大陆从业人员还没有意识到建立BIM模型,将是整个行业的又一次新的革命。这与我们国内的大环境有关,与人们的思想意识有关。
 


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发帖规则 论坛制度 关于我们
版权所有.中华钢结构论坛.永久保留所有权利

[Processing Time] User:0.28, System:0.03, Children of user:0, Children of system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