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钢结构论坛 China Structure Forum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inY structural consultants ltd

注册

一、总则

★ <中华钢结构论坛>www.okok.org是一个专业平台,不得涉及政治话题。

★ 会员参与本论坛讨论须遵守法律法规。


二、<中华钢结构论坛>严禁发表以下内容:

★ 违反宪法和法律等言论;

★ 攻击政府、党及其领导人的言论;

★ 涉及邪教的言论;

★ 涉及暴力、迷信和色情淫秽的言论;

★ 教唆犯罪的言论、技术资料;

★ 侮辱、中伤、恐吓他人的言论;

★ 泄露国家机密的言论;

★ 正版软件下载地址、注册码等内容

★ 其他法律禁止的内容。

任何会员一经发现发表上述言论的,除删除帖子、取消会员资格外,我们将积极配合和协助有关执法机关的调查。


三、以下行为属于违例:
★ 发表内容与本专栏主题不符(专栏主题请参阅论坛首页各专栏简介);
★ 同一内容同时提交两个或以上专栏;
★ 讨论盗版软件、注册码、软件破解;
★ 灌水,
★ 未经同意在《供求信息》专栏以外张贴任何形式广告;
★ 其他违反特定专栏规则的行为;

凡属违例行为,各编辑有权编辑、转移、锁定甚至删除帖子,并视情节轻重扣除个人积分,以示警告。屡屡违规者,管理员将注销其注册名并阻止其登录IP.

四、关于注册
★ 中华钢结构论坛的注册是免费的;
★ 请勿使用以下注册名:

1、名人的姓名、字号、艺名、笔名;

2、国家机构或其他机构的名称

3、其他网友之名相近、相仿的名字;

4、不文明、不健康之名字;

5、易产生歧义、引起他人误解之名字;

6、图形符号名字。

★ 请提供有效的Email地址。如果您不想公开您的Email地址,可于注册后在个人属性中选择不公开。

★ 注册密码由会员自己保存,万一遗忘,可通过论坛密码提醒功能获取。如果您提供的Email地址无效,或者论坛密码提醒功能无法向您提供的Email地址发送您的个人信息,请联系管理员,切勿重复注册。

五、本规则解释权属于《中华钢结构论坛》,未尽事宜将逐渐补充。






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发帖规则 论坛制度 关于我们
版权所有.中华钢结构论坛.永久保留所有权利

[Processing Time] User:0.28, System:0.03, Children of user:0, Children of system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