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钢结构论坛 China Structure Forum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inY structural consultants ltd

 
投诉结构考试斑竹"简单做人"
dxc188






积分 447
帖子 270
2010-9-24 11:48    QQ 顶部


简单做人作为结构考试版面斑竹,不能做到基本的公正执法,对于论坛上发过一些帖子的老板油,采取了纵容绥靖的态度,导致“今年考一注”这样的人,发骂人帖,居然可以不受到任何处罚,甚至还公开表示支持,并且真的来版务版面为其讨说法。

首先,“今年考一注”在其最先发的帖子:“2010,我的一注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”中自信满满,一副得意忘形的姿态表示自己已经通过一注,其实考试刚完,成绩远远没有出来,你有这种自信,你大可以去考美国一注,欧洲一注,没必要发这种帖子在论坛炫耀,还有很多没考过的同仁,别人怎么想?其次,别人在这个帖子里面稍微给他泼点冷水,他就开始大言不惭的侮辱别人的母亲甚至祖宗,这样的人,素质是否低下,这样的帖子,斑竹是否应该及时制止?可惜,“简单做人”没有处理。

随后,为了一点不愉快,“今年考一注”又在注册考试版面发表与专业考试无关的帖子:“yuqian2007 ,我招惹你了吗?干吗这么一而再,再而三的骂人 ”,公开侮辱、漫骂,这个帖子不仅又没被处理,而且甚至还得到了斑竹“简单做人”的支持,斑竹在帖子里面回复到:“已经向管理员建议了,应该很快就会处理的。”,并且很快在版务版面提交了这个帖子:“建议屏蔽 yuqian2007 ”。

我试着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:“今年考一注这个人真讨厌  ”,对其进行了小声的谴责,没有出现“今年考一注”那样严重的漫骂,结果反而被斑竹立刻警告:“本栏目是专业考试讨论栏目,不欢迎专业外争吵,不允许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。关于打分标准是否妥当,可以pm编辑,也可在站务专栏提出,谢谢合作和监督!——简单做人”,请问,这是怎么在执法?

今年考一注,言行恶劣,嚣张跋扈的态度让人不爽,别人一点反对,就是扣四分甚至五分,斑竹带头到版务来为其讨说法,请问这个“今年考一注”是什么人?是否在论坛发了两个帖子,就可以随意侮辱其他板油?斑竹执法的时候,能否尽量避免区别对待?骂人的一律扣4分,扣5分,ok?为什么有的网友可以网开一面,又对另一群网友望死里踩,甚至要求版务永久封锁其帐号?执法的公平、公正、公开体现在什么地方?

请斑竹“简单做人”出来做个交代。
独角斗士






积分 3032
帖子 1335
2010-9-24 12:12    顶部
今天休息,正好看到 简单做人 发的话题和dxc188 的这个话题,顺便就游览了一下。
我的感觉是这样:
1,专业论坛适当讨论些非专业话题也不是不可以,尤其是发发感叹暴露一下真实的心情,这从某个角度可以认为是会员把这当成家了。
2,但是,这种非专业性帖子往往会引起非专业争吵,非专业争吵往往就会向谩骂方向发展。
3,管理者一旦发现有争吵的趋势时应该立刻封帖或彻底删帖,而不要用扣分作为惩罚,因为每次看到别人骂自己的帖子,心里有气最想做的就是报复解气,还会理会你的扣分?

建议OKOK把相关话题全部删除为好。
独角斗士 修改于2010-09-24 12:24
肖巴






积分 29
帖子 41
2010-9-24 12:26    顶部
现在谈的主要问题不是斑竹如何对待,而是斑竹能否做到公平对待?

你先骂我一句,我还骂你一句,结果我罚5分,你不仅不罚分,还得到斑竹的支持,斑竹带头来版务要求永久封锁我的帐号,请问这种事情,搁谁身上能理解啊?

是否老板油就可以在论坛随意侮辱人,即使发满口"畜生""不是人"的肮脏辱骂主帖,也不会被扣分,甚至得到论坛的支持?

不患寡而患不均,不患贫而患不安.

请斑竹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,抱着一切为了板油服务,为了论坛发展壮大服务的想法,来进行版面的管理.谢谢!
独角斗士






积分 3032
帖子 1335
2010-9-24 14:09    顶部
我又仔细地看了那话题,作些评价,错误之处请指正。
单就这个话题来说,“今年考一注” 听不得意见,回帖草率,并首先出言不逊,其后,“yuqiang2007”有意攻击,出口谩骂。
个人感觉:
1,“今年考一注” 需要磨练,考试不难,做人不容易,社会经验要重视。
2,“yuqiang2007” 不要太愤青,你知道看不惯人家,也要知道别人未必看得惯你。
3,编辑 “简单做人” 打分没什么失误之处,如果需要改进的话,那就是早该删除这个话题了。
------------

独角斗士 修改于2010-09-24 19:40
whoami






积分 1355
帖子 745
2010-9-24 14:22    顶部
想起易经中的话,权当戏言,轻松一下:

负且乘,致寇至。

履霜,坚冰至



乾为天,为圆,为君,为父,为玉,为金,为寒,为冰,为大赤
okok






积分 9476
帖子 6065
2010-9-24 22:24    QQ 顶部
谢谢各位,尤其独角兄的分析。
“今天考一注”和“yuqian2007”因辱骂帖,均屏蔽30天。
dxc188






积分 447
帖子 270
2010-9-24 23:03    QQ 顶部
独角斗士 兄评价的很好,不过有点问题就是,你看的那个给分,是已经修改过的了,之前,今年考一注的帖子均没有被扣分,即使是那个骂人是畜生的主帖,也只不过是给了一个0分而已,我是看这个不平。

独角斗士 兄做事认真负责大气,可以让人放心。
dxc188 修改于2010-09-24 23:31
gentlecheng






积分 448
帖子 406
2010-9-25 06:42    QQ 顶部
以后最好直接删,省得为这种小事吵半天,影响各自心情,还一点收获没有,八卦化了,也很影响版面的讨论



逆袭失败
xielihuitj






积分 102
帖子 113
2010-9-25 19:05    顶部
应该对简单做人这种版主做一些相应的处理,这种版主太不负责任了。我们都希望okok论坛越办越好,但不希望看到有这么不负责任的版主。
xielihuitj 修改于2010-09-25 19:07
xielihuitj






积分 102
帖子 113
2010-9-25 19:11    顶部
我回贴的时候“今年考一注”是没有被扣分的,我也不知道“回谢你,回谢你全家,回谢你老祖宗”是骂人的话,害的我被扣分了,真是郁闷。
独角斗士






积分 3032
帖子 1335
2010-9-25 20:12    顶部
算了吧,xielihuitj,要我来评分的话,你的第一个帖子就该打负分。

难道你不觉得就是从你开始变味的吗?难道你真的是“ 我也不知道“回谢你,回谢你全家,回谢你老祖宗”是骂人的话 ” 吗?我们不妨反证一下,如果你认为 “回谢......" 没问题,那就说明那位的 "谢......" 也没问题,既然没问题,为何要回呢?真是礼貌回谢?

编辑力求公正,但只要是人就做不到绝对公正,被指出后能立刻纠正就应该肯定,如果被指出后照样我行我素,相信OKOK会处理。事实可以告诉你,OKOK对编辑的要求远远超过对普通会员。

大家继续纠缠没任何意义,相反,不打不相识,我们如果因此获得教训,对大家都有好处。你只要这么想,能起纠纷,起码当事人在技术上有一手,否则连发帖的兴趣都没有。看看那些闹离婚的就知道,双方非常友好像老朋友一样去登记离婚,双方百分之百没了感情,而吵吵闹闹,说不定还有感情。

所以,请大家正面来看问题,为什么我要贴出那些一大串,是让当事人看出其中美好的东西,而不是为了大家记住仇恨。

1,"苏27最美" 最先泼凉水,绝对是善意的。
      在当前社会,有人给你泼凉水那是你的幸福,"二多誉,三多凶,四多惧",其道理应该明白。喜欢听好话是初级且危险的。失败是成功之母,成功是失败之母----易经告诉我们的道理。
2,"苏27最美" 在 "好心没好报"的情况下,照样心平气和,稍作解释而已。这种大将风度不值得大家学习吗?
3,编辑"简单做人" 在53,54楼打负分,到了57楼打正分,完全是奖罚分明不带偏见。难道不值得大家肯定吗?
独角斗士 修改于2010-09-25 20:31
山西洪洞人 (山西洪洞人)






积分 1204
帖子 700
2010-9-27 11:41    QQ 顶部
我觉得这种帖子,还是应该及时删贴,
不也允许在论坛中来回攻击。



时刻提醒自己,做设计一定要塌实,一定要严谨。 QQ:5123968
 


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发帖规则 论坛制度 关于我们
版权所有.中华钢结构论坛.永久保留所有权利

[Processing Time] User:0.28, System:0.03, Children of user:0, Children of system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