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钢结构论坛 China Structure Forum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inY structural consultants ltd

 
给一些编辑们的一点小建议
冷弯薄壁






积分 186
帖子 124
2009-9-26 21:54    QQ 顶部


众所周知,编辑们很忙:
因为有太多的事情要做,太多的帖子要处理;
要烦恼“太多的人不懂先熟悉发帖规则然后再去发帖”
要烦恼“太多的人不懂的使用搜索功能而重复发帖”
要烦恼“个别人的灌水贴”
于是,在烦恼之下,习惯了默默的处理别人的帖子,不留下只言片语,理由是:违规者所犯的错我已经事先做了声明,所以请不要怪别人了。

但是,我想,百分之99的人不会故意而为之(触犯论坛规则或其它)吧,我能忍受和体谅狠狠的批评,只要是言之有理;但我不能承受默默无闻,不理不睬。

在此,建议编辑们在处理0分以下的帖子时,给个理由,我想大家都会支持的!



结构有风险,设计需谨慎!
wanyeqing2003






积分 6285
帖子 3967
2009-9-26 22:16    顶部
打分问题在论坛制度中有明确的规定,请看:
http://okok.org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8838



顺其自然,随遇而安。
okok






积分 9476
帖子 6065
2009-9-26 22:46    QQ 顶部
帖子被转移到《回收站》或被删除时通常会pm通知发帖者原因。但若0分以下都要求说明处理原因的话工作量就偏大了。目前的管理情况是仅仅及时打分都比较勉强实现。
简单做人






积分 638
帖子 346
2009-10-10 12:22    顶部
冷弯薄壁兄的想法可以理解,但实际操作起来就很难了。就拿结构考试栏目来说,每天的发帖量是很大的,要想既参与讨论,又要编辑错误,还要打分,就靠几个编辑是不可能办到的,毕竟大家都是业余参与管理,大多数时间还是花在自身工作上的。其实,论坛是大家的论坛,编辑们的管理工作不过是起到规范论坛的作用,提高论坛对大家的帮助要靠我们所有人的共同努力。我相信大家不是故意犯规,但怎么才叫故意犯规呢?论坛有规则不去学习,按照自己的想法发帖,这也可以算是不是故意的故意了。绝大多数打分都是按发帖规则执行的,所以我建议大家遇到自己的帖子被处理零分以下时,先去学习学习发帖规则(我们处理帖子也是学习发帖规则的一个过程),自身找找原因,假如再不明白,可以向编辑们反映,我想这也是我们相互学习的一种方式。理解万岁!让我们共同努力建设一个好的家园!
简单做人 修改于2009-10-10 12:24
 


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发帖规则 论坛制度 关于我们
版权所有.中华钢结构论坛.永久保留所有权利

[Processing Time] User:0.28, System:0.03, Children of user:0, Children of system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