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钢结构论坛 China Structure Forum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inY structural consultants ltd

 
困惑与咨询
qls.1234






积分 3
帖子 4
2007-7-7 14:45    顶部


        钢结构论坛为钢结构制作的相关人士提供了学习、了解和交流的一个很好的平台,从这里得到了不少收益。但是,由于对查阅的方法掌握不好,有些急切要查找的东西找不到,请问有哪位朋友能告诉我查找的便捷方法。
譬如要搜寻:ASTM A563碳素钢和合金钢螺母标准规范  等。
zxf7877






积分 99
帖子 90
2007-7-9 16:21    顶部


可以使用关键词搜索功能,搜索时不要限定板块和时间!  
同时可以使用多个关键词 中间加空格就可以啦!
玻璃






积分 470
帖子 207
2007-8-10 15:14    顶部


点上面那一排链接中的“搜索”,会弹出搜索对话框,在“关键词”里面输入想查找的词句,比如说你这个可以输入“碳素钢 合金钢螺母”,其他就用默认值(也可以选择),再点击窗口下面的“搜索”,那么含有你输入的关键词的所有帖子都会给列出来,看看里面是否有你要的,如果没有的话,你再发帖询问。
 


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发帖规则 论坛制度 关于我们
版权所有.中华钢结构论坛.永久保留所有权利

[Processing Time] User:0.28, System:0.03, Children of user:0, Children of system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