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钢结构论坛 China Structure Forum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inY structural consultants ltd

 
请教BIM应该学些什么
sofwater






积分 749
帖子 389
2016-2-11 23:52    顶部


一直听大家介绍一些BIM的内容,我理解大概是几个软件直接进行转化,工作也比较忙,工程也没有要求,所以也没有什么机会接触到。

工作也好多年了,领导们也说BIM挺重要,做的好几个项目就是因为缺少BIM这个环节评不上先进,

只好赶紧把家里的电脑从xp 升级到了win7, 希望亡羊补牢。

我在网上查了一下,设计到BIM的软件还真不少,想跟大家讨教一下,如果想学习BIM,从什么软件入手?

我在的公司现在主流的设计软件还是staad pro v8i 和Robot structure 2014
画图软件是microstation和autocad, 还有 Revit。
ZHANGBIN2007






积分 2
帖子 9
2016-3-4 11:44    顶部
我也是有这方面的疑问,欢迎有能力的人回复
tumubaiyang






积分 1
帖子 2
2016-6-28 09:10    顶部
microstation的功能强大
CGGCENGINEER






积分 303
帖子 163
2016-8-11 21:17    QQ 顶部
设计人员首先学建模,通过BIM完成设计工作。施工人员将BIM模型赋予造价、进度信息,模拟施工进度,统计工程量,减少错漏碰缺。建设方管理人员,定制管理平台,通过对各方BIM数据的处理,全面掌控项目。
 


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发帖规则 论坛制度 关于我们
版权所有.中华钢结构论坛.永久保留所有权利

[Processing Time] User:0.28, System:0.03, Children of user:0, Children of system:0